方.丈的主页
【做事要勤奋/为人要厚道】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方.丈的博客 > 博文

国内各大自驾个人游景点介绍!

评论:1  浏览:2420
2011-8-1 21:50:34

旅行的艺术就是跳出自己的计划,一个人一部相机,一个背包,去一个阳生的地方,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在游山玩水的同时,请记得为自己买份疾病保险或者一份大病保险,国内各大自驾个人游景点介绍:

一、丽江—寻梦和接近天堂的地方
都说丽江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丽江—寻梦和接近天堂的地方<都说丽江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丽江—寻梦和接近天堂的地方<都说丽江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这话一点也不假,时光倒退了二十年的地方,住在一个古老的四合院里,满天都是星星,泡一壶玉龙雪山茶,什么也不想,静的只可以听的见自己的心跳。也许在身旁就有一个异国的MM和你一样在发着呆,偶尔眼睛对在一起,便会心的一笑。啊,丽江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
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抚慰的说自己到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丽江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人在这里疗伤。
二、阳朔—每天都有事可做
阳朔漓江一线的山水世界一流。而且这条街上每日都人潮汹涌,可是最吸引的人却在山水之外的一条街上。如果你不深入这条街里,会只以为它很俗气,新改造的仿古街上,一间挨着一间的就是酒吧,咖啡屋,小客栈,工艺品店,一些外国人,一些艺术家,一些攀岩者,一些每日买醉的游客。可是如果爱着生活,如果你只是个俗人,一定会爱上这里,这里是一个交流的地方,世界各种肤色在这里都可以看的见,世界为何只是一个村落,阳朔就是最完美的解释。
阳朔你每天都有事可做。附近去走走看看,西街上你可以很容易的租到一辆自行车。而且有很多徒步线路是做游船感爱不到可以不太介意这里的天气好坏,只要有足够的心情,便可以做个小中巴到兴坪,然后从兴坪开始一直走到阳堤,这一线是漓江的精华,而且不会耗掉你太多的体力,田院风光就在面前,土地的芬芳浸润着你五脏六肺,再加上一些很传统的民房与世隔绝般的呈现出世外桃源的境界。唯一让人遗憾的这样的徒步没有一点挑战性,不过不要紧,如果你想在阳朔很刺激的玩上两天,那么去会会那些疯狂的攀岩者们那些响当当的攀岩高手都聚集在阳朔这条西街。

三、大理—不可复制的文化气质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不及阳朔风光的一半,缺乏于和丽江比试风情。能体会到只有二个字,自由。为了自由多少人可以抛开一切。大理的古城你可以横躺在马路上没有人来管你一些小食店里你甚至可以和老板商量能不能在五元钱一份的米线里加上一块免费的大猪排;如果你能够在大理住上一个星期,甚至生命。就可以神气的古城里和人招呼着与被招呼着,俨如一个住上很多年的半个大理人了这里的文化气质是其它地方模仿不出的这么小的一块土地上有那么多的书吧和小型画L而且名字也奇特,什么面条书屋,鸟吧,唐朝,一个小的可能只能容的下七八个人的地方也可做的极精致,既可以喝到最纯正的咖啡又可以欣赏到画家最前卫的作品,这便是一个名字起的狂野的叫YA K一个地方。

四、黔东南岜沙—古代剧情的电影片场
黔东南岜沙是一个极恐怖的地方。文明高度发展的今天,不是说这个地方有杀人抢人的只是会感到不可思议。还会有这样一个原始的地方,女人们全部衣着几百年不变的服饰,男人们还束着清朝时留着的那样的发束,荒蛮和文明在撞击着。这里的人都很害怕外来人,虽然他都很友好,但是会和他有很大的距离,这种距离来自时间的倒错,文化对我来讲没有亲切感,却充溢着新奇,仿佛进入了一个古代剧情的电影片场,感觉他时间就是用来田间劳作。
说来也奇怪。可是却依然坚持这般古老的保守,这个苗寨离县城只在十分多钟的路程。这里没有小资胜地那样有很多酒吧客栈,但无论如何你可以在这里住上一天两天。很多家里你可以收容你住上一晚,一个小阁楼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起来推开窗一看,雾还没散尽,早起的岜沙少年排生长队往小学校的路上迈进。
这里会感到人生追求的迷惘。一个人的梦想,归宿在何方?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真实,一个人的无奈。岜沙,现实中的一切变的非常遥远和模糊。

五、成都—今朝有酒今朝醉
成都是一个多元化的乡村。但成都却还是有着历史文化感的一个地方。每条街上都会有两个个以上的茶馆,历史遗留下的建筑虽已所剩无几。会吃惊的发现这里的人可以捧着一杯盖碗茶就耗上一整天的时间,这里的年青人丝毫找不出其它大城市年青人脸上刻写着的时间珍贵的字样。
但说来也奇怪。比如商业,这里却是一个各个方面都很敏感的乡村。这里有很多城市的影子。这里的商业气息浓的比上海还要过份;成都是个很隐晦的乡村,形形色色的人在这里鱼龙混杂,有的人很忙碌,有的人什么也不干却也可以活的有滋有味。
曾经听过有人这样形容一个市井的成都人:身上只有十块钱。接着两块钱捣个耳朵小舒服一下,会进入一个大众茶馆要上三块钱一杯的盖碗茶。然后说不定还会脱下皮鞋用一元钱擦的锃亮,这个时候他并不知道包里还有多少,一口气可能买下无数份报纸就这样消耗掉一整天,真不知道晚上吃什么。其实这或多或少有些夸张,不过成都人就是这样的换句话来讲,整个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心态。

六、白玉—思想在这里一片空白
那么其它地方真的就是百分之百的地狱了如果白玉不能称为天堂的话。白玉的光线是特别的黄昏的时候。仿佛自己是初生的婴儿,白玉寺视觉冲击让人心慌意乱。而早上的白玉寺让人充满希望。思想在这样的光线中是一片空白。中午的光线是烤人的那种要把人烤化的感觉,让你甚至不想做任何的防备。白玉县几公里外的GA DUO寺有传统的佛事活动。所有的喇叭都衣着非常规范的服装,上千个喇叭拿着巨大的带杆的鼓。一座山全是人,而所有的人都是藏区那特有的衣着和肤色。离白玉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深埋在大山里的最后的父系氏族”
七、上海周边—很多美丽的水乡
不是上海人上海原本就牛。所以自大是与生俱来的也许自大这个词汇有点不好,原本就大。就换个词汇给上海人吧,可找个什么样的词汇来表达上海人这份骄傲呢?
那种水乡的气质也是很让人着迷的上海周边有很多美丽的水乡。 先说乌镇吧。很美,乌镇的门票是一张名片大小的卡。也做的很有品味。乌镇很多餐馆,那里要一瓶“三白酒”有点香也有点苦,很难想象江南这么温情的地方,男人们也会喝这样的酒?时不时有一些车轮在河中摆过,就让自已醉在江南吧。上海周边的周庄。原本就不太多的家庭旅馆里吃一顿家常饭。已经太有名气。下午五点以后周庄叫卖的商店关门了街上几乎没有了行人。喜欢上海。不能不爱。为上海的现代倾倒,因为中国太需要这样的现代了而且新上海做到极致。也为周边的水乡陶醉。
八、九寨沟—最美的时候就在秋天
没到九寨之前你先粗略的听听这些名字吧:原始森林。天鹅海,草海。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道,珍珠滩瀑布,静海,诺日朗群海,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火花海,芦苇海,盆景滩,扎如寺。则扎哇寨,下季节海,上季节海,五彩池,长海…
根本无法想象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地方。可以开始想象了吗?九寨沟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形象在脑海中?可是不去的话。
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最美的还是秋天。九寨沟是童话的世界。 九寨是唯美的一个地方。如果一个人去九寨。九寨的纯真之美容不得不快乐。不要怀揣太多的心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夏季参加户外运动几点注意事项
文章评论
1 条评论,以下评论只是代表网友观点
共1页 第1页